市委编办市工信局实地调研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 2023-09-06

  9月4日,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市政府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高裕跃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周军到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广州致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中小企业、民营经济运行情况,并召开部分民营企业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

  通过实地调研、交流座谈,摸清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现状,找准制约企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难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等部署要求,为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营造更优环境,提供更加有力支持。二是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服务管理工作体系,强化牵头部门统筹协调职能,优化市、区有关部门机构职能配置,用好编制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为中小企业、民营经济提供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更加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三是充分发挥“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效能,提升中小企业服务工作信息化水平和运行监测工作数字化水平,用好机关绩效考核等指挥棒,充分调动各部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和中小企业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下一条: 市委编办实地调研市老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