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到市委党校为事业单位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学员授课

-- 2023-12-20

 

  为增进领导干部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政策法规的了解和认识,12月4日上午,市委编办分管副主任到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为第32期事业单位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学员授课。

  本次授课以《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促进事业单位高质量发展》为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介绍事业单位的定义、类别、作用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法律法规规定,讲解法人登记、年度报告、章程备案、信息抽查等程序和要求,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从事业单位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信息化等五个方面,对促进事业单位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意见建议。

  通过授课,学员们加深了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政策法规的认识,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职意识,不断提高本单位事业单位运行管理水平。(登记处 吴冠雄)

下一条: 市委编办为我市新录用公务员开展机构编制业务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