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举办第28期“老编”读书会

-- 2020-01-11

    【市委编办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依法治国理念、增强党员干部法制意识,12月25日,市委编办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共同举办第28期“老编”读书会,邀请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支队长刘超教授以《广州刑侦改革创新成效及思考》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读书会。

    会前,周军主任与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党政机构改革后我市公安系统体制机制运行情况和广州刑侦改革取得的突出成效,共同探讨了发挥机构编制体制机制保障作用建设平安幸福广州的方法路径。
    调研座谈会后,刘超教授结合发生在我市的典型刑事犯罪案例,生动讲述了公安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具体阐述了广州刑侦改革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突出成效,深入分析了广州这些年治安秩序持续向好,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是深化我市机构改革、优化资源配置成果的有力体现。

    聆听此次党课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建设平安广州不仅仅是公安干警的事,还需要每一位市民的齐心协力。特别是机构编制部门,要继续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全市努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李德杰)

上一条:广州市委编办、广州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黎安村2020年春节敬老慰问活动 下一条: 市委编办机构编制一处党支部建设“三型”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