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处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2-20

 

    11月26日,综合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十个“明确”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党历经四个历史时期,实现四个伟大飞跃,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在长期奋斗历程中,我们党坚持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相统一、培元固本和守正创新相统一,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办的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行动自觉,结合综合处职能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立足个人岗位职责主动积极作为。(综合处 匡丕富)

上一条: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 四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