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编办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荔湾区编办2018-11-30

    市编办网讯  近日,荔湾区编办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到广东、广州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明确要求,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富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编办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多形式、常态化的学习贯彻活动,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二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行动纲领和行动指南,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联系荔湾实际,加强“深调研”,进一步优化完善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思路和举措。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传承改革开放精神,将改革推动进行到底。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推进我区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各项改革工作,为推进荔湾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区和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有力体制机制保障。

    会上,多名党员干部还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和体会,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组织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等方面对如何加强编办党支部建设、深化机构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等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荔湾区编办 王燕)

上一条:海珠区编办扎实开展“学《条例》、明党纪,勇担当、作表率”活动 下一条: 荔湾区编办开展党支部书记领学带学督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