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开展软件正版化工作专题培训

-- 2022-06-24

 
 

    6月23日,市委编办举办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会,各处相关同志参加。会上,市委宣传部(市版权局)驻场工程师就软件正版化工作形势、相关政策、检查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和解读。会议强调,要提高软件正版化使用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心扎实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落实、落细。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对软件正版化工作重要性、长期性的认识理解,明确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今后的工作重点、着力点。同时,对正版化软件产品也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推进使用正版化软件、强化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助推软件产品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综合处  王登青)




上一条:广州市扎实做好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半篇文章”不断提高基层执法效能 下一条: 市委编办扎实做好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准备工作